新闻

紫燕百味鸡携美食来荆门报道!新店开业7折享不停!

熟食卤味品牌紫燕百味鸡新店入驻荆门,荆门的小伙伴有口福啦!这次不仅能够品尝到紫燕招牌夫妻肺片、藤椒鸡、百味鸡等多种美味,更有7折优惠享不停!

9月18日,紫燕百味鸡荆门南台市场店开业,9月25日,紫燕百味鸡金虾路店开业,开业期间折扣活动7折起,更多优惠活动尽在紫燕百味鸡门店。

作为在全国20个省、直辖市的100多个城市布局超4000家门店的紫燕百味鸡,在31年的发展过程中,一路汲取各地经典菜肴之精华,揉合川/粤/湘菜之长,创造出以紫燕百味鸡、夫妻肺片、藤椒鸡、紫燕鹅为代表的近百道卤制佐餐食品。在坚持“好原料+好工艺=好产品”的基础上,秉承“食品工业就是道德工业”的理念旨在为更多人提供品质卤味。

紫燕百味鸡的人气之高毋庸置疑,所到之处总是能刮起一阵卤味美食之风。目前,麻辣鲜香的夫妻肺片,椒麻清香的藤椒鸡,卤味香浓的百味鸡都有一众忠实粉丝。

夫妻肺片

紫燕百味鸡的夫妻肺片,选用牛肉、牛肚、牛筋、猪耳等十多种原料,加以特制配方的调料,按顾客需要现场调配而成。

料足肉多、川香麻辣的夫妻肺片,紫燕百味鸡31年的网红产品,为紫燕百味鸡成为国民美食品牌打下坚实基础。与生俱来的鲜势力简直势不可挡,麻辣鲜香惹人爱。

藤椒鸡

藤椒鸡是西南地区各种宴席中不可或缺的主菜,深受当地及外来食客青睐。紫燕藤椒鸡皮爽肉滑,汤汁鲜美,微麻清辣,原汁原味令人过口难忘。外表看似温柔,内心其实椒麻的藤椒鸡你需要PICK!

吃上一口好像有香气在舌尖上跳舞,汤汁拥有多重用途,拌面、拌饭、拌菜,更多DIY吃法还需要你亲自探寻。

紫燕百味鸡

紫燕百味鸡,肉烂味美,色泽红润,金黄的鸡皮晶莹而散发甘香,肉质细腻,油脂适中,鲜美含汁,嚼之既不油腻也不柴硬,浓郁的鲜香味直至骨髓,较之于一般的鸡肉美食性质比较温和,适宜不同人群食用。

看完了众多紫燕美食,最后还是要说:紫燕百味鸡荆门南台市场店和金虾路店开业活动7折起!等你来!

南台市场店地址:荆门市东宝区南台路10-7号

金虾路店地址:荆门市东宝区金虾路28号

相关新闻